合肥包河区天音部落汽车音响

  • 2022-01-14 14: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合肥包河区天音部落汽车影音 隔音是一家专业从事于音响升级、隔音降噪的旗舰店,是丹麦丹拿德国彩虹、骇客功放等世界顶级音响品牌安徽代理商,并且同样代理国产雷贝琴汽车音响.美国DD低音单元.英国BAF小精灵DSP,俄罗斯STP汽车隔音降噪材料。
        该店是一家专业从事于汽车音响升级改装,隔音降噪的专业店,配有100平米施工间。经过天音部落13年的发展,在安徽乃至全国音改圈中积累了一定的口碑,创立至今天音部落拥有一支强大的销售技术团队。公司设施齐全,能满足车主从入门级到发烧级的所有需求!技术力量雄厚,曾多次参加知名汽车音响改装大赛并获奖。
        合肥天音部落能搭配一套只适合各自品位的音响器材,为广大爱好者私人订制一份音响套餐。出售的音改套餐都有报价清单,经得起比较,如果在相同的安装工艺,均为正品的前提之下,价格卖高了,欢迎进店投诉,天音部落团队将不胜感激。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长白山路汽车用品城
分店:六安经济开发区金太阳国际汽车城
电话:0551-63355882  

网址:http://www.ahcaraudio.cn/
 


天音部落简介



天音部落团队


天音部落非凡的倒模工艺
可以根据您的个人爱好来施工









施工的同时,安全也得到了提高
这一直是我们的标准
我们还在不断努力中,我们要做的更好
天音部落十三年专注中高档汽车音响,只为您的耳朵定制最合适您的音响。
在线咨询QQ:188194909     垂询热线:0551-633558852   联系人:吴巍先生联系人手机:18955141037  
地址:安徽合肥市包河区长白山路汽车用品城53、54、55号门面   来时导航设为:“长达汽车超市”,或“长润大厦”。来时请提前致电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119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产品库进入>>

    品牌专区进入>>

    推荐会员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