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区三正汽车影音

  • 2019-07-11 15: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花开的方向
  • 责任编辑:CarCAV小黄

   重庆市渝北区三正汽车美容服务部于2003年成立汽车服务公司,2006年成功转型,专注于汽车影音升级改装。现已形成了专业汽车音响改装、豪华车原车屏升级导航影音系统、汽车隔音工程、汽车玻璃贴膜四大服务板块。经营面积350平方米,是重庆最专业、最大的专业汽车影音改装店。

   我们坚持厚积薄发,在公司发展过程中,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汽车音响发烧友、汽车音响爱好者以及行业的许可与好评。在2010年至2015年,中国汽车影音行业盛会中,连续五年荣获“全国十大改装店”。成为重庆风行天下车友会“金牌特约商家”,中国最大、最专业、最权威的汽车影音改装行业网站——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的“全国首家会员店”,重庆汽车服务商会“会员单位”。

   2011年三正汽车影音技术联盟成立,永川、大足、梁平、丰都、璧山、开县、涪陵等县市技术联盟店相继成立。三正汽车技术联盟网络覆盖近半个澄清地区。同事我们与重庆百事达、重庆安福汽车灯4S店在汽车音响、汽车隔音展开了深度业务合作。

手机: 13628362362(客服小韩)
QQ:2450389184(客服小韩)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松牌路101号附17号

网址:http://www.szcarav.com/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新的门头图


一、业务范围:
1、专业汽车音响改装,为你“量声定制”个性化的音乐。
2、豪华车原车屏升级GPS、DVD、CMMB数字电视、可视倒车影像、蓝牙免提电话。
3、汽车隔音、隔热、制震工程,打造宁静的驾乘空间,让你的爱车更舒适。
4、汽车玻璃贴膜
5、汽车音响、隔音产品批发。

二、服务理念:
打造最专业的汽车影音改装品牌,为广大车友提供优质、快捷、方便的服务。我们“三正”的含义为:
1、服务“正”,把服务放在第一位,为客户提供100%满意的服务。
2、产品“正”,产品正宗,绝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
3、技术“正”,技术不断创新,引领汽车改装潮流,以最专业的服务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

三、技术资质:
公司特聘国内顶尖汽车影音改装专家杨曦为技术总监。由三名国内知名高级汽车音响改装技师,八名中级技师,五名初级技师组成的技术团队,理论深厚、经验丰富。

杨曦,IASCA国际裁判。

四、代理/经销品牌:
为了满足不同风格爱好、不同层次汽车音响发烧友的需求,我公司代理(经营)了10多个国内外著名的10多个汽车音响品牌。有“力量型”的美国捷力JL,力度强劲、动态庞大、洒脱豪放、个性鲜明、粗狂大度,特别适合听摇滚、爵士及重金属打击乐。也有音色柔美甜润,温暖细腻,华而不艳,最适合表现古典弦乐和人声重放的以色列摩雷MOREL,充满艺术气息的意大利MONSCONI、欧迪臣audison。还有音色自然、中性平和,干净清爽,非常适合于流行音乐、古典音乐的丹麦丹拿、法国劲浪。从价值数十万的全球Hi-End中级发烧铭器到百元级的高性价比器材,我们应有尽有,确保每一位汽车影响发烧友都能在我们公司找到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店前台: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店比赛获奖与产品授权书摆放处: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店试音间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店施工区


更多图片与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2174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产品库进入>>

    品牌专区进入>>

    推荐会员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