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驿动汽车音响

  • 2013-02-25 12:11
  • 来源:CarCAV
  • 作者:陈露
  • 责任编辑:李桧
万州驿动汽车音响是万州首家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也是美国顶级音响JBL汽车音响体验店。

======== 品味生活 ======== 驿动音响 ========

    万州驿动汽车音响是万州首家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也是美国顶级音响JBL汽车音响体验店。成立之初即定位为:为广大车友提供超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和施工服务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花合理的价钱,改适合的音响,使音乐爱好者不再走弯路。

    驿动一直专注汽车音响改装技术,始终相信只有专注才能把事情做好。现有专业汽车音响改装、豪华车原车屏升级导航影音系统、汽车隔音工程、汽车贴膜四大业务板块。并与厂家深度合作,为广大车友提供最具性价比的音响改装。

    目前主要经营品牌有:美国JBL、以色列摩雷美国K牌、日本阿尔派、中国惠威、中国卡莱等一系列性价比超高级产品。店铺位于万州滨江大道二段天屿江山60号,滨临长江,风景怡人!

万州驿动汽车音响
地址:万州区北滨大道二段天屿江山60号
电话:023-85735959    18725841911
联系人:李阔
工作账号(QQ):1520899553 
店面位置描述:王牌路末端与滨江路岔路口红绿灯口处
附近标志物:天屿江山  移民广场  万棉厂

 万州驿动汽车音响卫星地图




驿动汽车音响位于国际家居生活馆


驿动汽车音响,JBL体验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7764.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