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常平爱斯汽车音响专业改装

  • 2011-05-17 10: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肥峰
  • 责任编辑:丁杰
东莞常平长诚汽车音响改装主要的经营品牌有:意大利诗芬妮、德国RS、德国蓝宝、美国派贝斯、先锋、阿尔派、弘腾国际推出的音响产品系列等等。为了答谢新老客户,长诚音改在新张期间全场货品8优惠,欢迎各界光临。

    位于东莞常平的爱斯汽车音响前身为长诚音改,在经过重新装修后以新面孔面对各位新老客户。

    东莞常平爱斯汽车音响改装主要的经营品牌有:意大利诗芬妮、德国RS、德国蓝宝、美国派贝斯、先锋阿尔派、弘腾国际推出的音响产品系列等等。爱斯汽车音响,欢迎各界光临。

常平爱斯汽车音响专业改装
地址:常平鎮新南路135號
电话:15099758588   胡先生

招牌还是蛮醒目的,在老远的地方就能看见,而且就在主路上面

招牌下面就是改装车间,车位比较长,有足够大的改装车间

往店内部走,就会开始感受到跟外面不一样的风格了。

改装车间内只有几个简单的广告,这个要改进一下。

这里玻璃门也有文章,上面派贝斯的标志,细心的客户还是会注意这些细节的。

 

更多关注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15908.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