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大朗劲声汽车音响

  • 2012-06-01 11: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李桧
  • 责任编辑:刘秀梅
东莞大朗劲声汽车音响成立于2000年,劲声以打造品牌为理念,正式被授权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德国彩虹Rainbow、美国大地震、日本笛神、中国大能隔音、日本阿尔派、日本歌乐、日本先锋等,同时也是飞歌会员店。主营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大朗劲声汽车音响成立于2000年,劲声以打造品牌为理念,正式被授权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德国彩虹Rainbow、美国大地震、日本笛神、中国大能隔音、日本阿尔派、日本歌乐、日本先锋,美国洛克力量,以色列摩雷、日本笛神,捷力、麦景图等,同时也是飞歌会员店。主营汽车音响改装。东莞劲声的核心价值观:专业,专注, 实在,敬业。 
 
劲声的独特之处3最:

1、最高水平的维修技师,至今没有他修不了或改不了的影音器材(找不到零配件除外)。   
 
2、最好的手艺安装师傅,师傅们的改装,倒模工艺及诚意,他们把每次的改装项目都视为自己的亲生儿女。

3、最实在,最诚信的价格的核心价值观,单件产品价格从几十元到几万元都有,但童叟无欺,从而吸引了大量回头客,许多已成为朋友。在汽车音响行业已有10年时间,敬业,专注,专业的精神多次得到了行业人士的一至好评。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大井头银朗南路10号
总经理:徐家尤
联系方式:13829279251 13929239702 076983102251  
QQ:782577370

东莞大朗劲声汽车音响门头


东莞大朗劲声汽车音响精品展示区


劲声车门板改装效果图


后车箱改装效果


后车箱改装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93198.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