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禅城区劲力汽车影音店

  • 2019-07-13 18: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花开的方向
  • 责任编辑:CarCAV慧宁

    佛山市劲力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历经18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一家主营:瑞典DLS豪客、K牌、摩雷等知名音响品牌;华阳、天派、阿尔派先锋、健伍等导航DVD、CD机。公司拥有高素质的汽车服务人才及专业技术人员,确保服务的高品位高水准。
2008年7月20日,经过长时间的筹备、装修之后,劲力汽车影音新店终于隆重开业。在喜迎乔迁之后,劲力汽车影音无论是硬件上还是软件上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服务和经营都必将跃上一个新的层次。

佛山市劲力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绿景一路6号首层p2铺 (即佛山车城加油站斜对面)
总经理:莫小姐   13809817303
电话:075783381332 
传真:0757-83380848
网址:www.fsjlaudio.cn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2210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产品库进入>>

品牌专区进入>>

推荐会员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