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超宇汽车休闲生活馆

  • 2011-06-07 15: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caCAV小费
  • 责任编辑:何文勇
宇汽车美容经过了十二年的发展。从早期的一间一百二十平方米的小店每天单靠洗车也能洗到一百多台逐渐的发展起来,超宇人在十二年里不断地开创新项目、不断积累经验、不断培养人才、留住人才、重用人才,我们善于总结,才由原先单一的洗车美容发展到今天的快修

    经过十二年的不懈努力,“超宇汽车”已经成为大部份爱车人仕和同行们耳熟能详的老字号。

    超宇汽车美容经过了十二年的发展。从早期的一间一百二十平方米的小店每天单靠洗车也能洗到一百多台逐渐的发展起来,超宇人在十二年里不断地开创新项目、不断积累经验、不断培养人才、留住人才、重用人才,我们善于总结,才由原先单一的洗车美容发展到今天的快修保养、轮胎、音响改装等等项目………

    十二年,我们经历了挫折、喜悦、 失败、成功和不断的磨练,然而,超宇人凭着不屈不挠的精神,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2004年,在汽车美容行业基本放弃了汽车轮胎这个项目的时候,超宇竟然投资了50多万专做"米其林"轮胎,作为一间一百二十多平方米的小型汽车美容店,单项投资一个项目达50多万,可想而知它的风险有多大?后来,超宇将轮胎项目越做越好、越做越大,大多数同行们也陆续跟随着做起了汽车轮胎这个项目,最终,事实证明,超宇成功了,他的风险投资是正确的。

     2007年,也是在基本不被同行看好的汽车影音改装领域走向低谷的时候,超宇毅然截然地投资了80多万进军汽车影音改装行业,并且得到了不断地发展壮大,超宇人有信心也有能力把汽车影音项目做的更好.


    2011年1月9日,超宇汽车服务连锁机构迎来了兄弟店——东二店的开业。东二店继承超宇汽车服务连锁机构的服务理念,有着比老店更大的占地面积,更为便利的交通,更将汽车服务分为了八个区之多。

    超宇人凭借着概念、管理、产品质量、服务、环境,令每一个客户有一种留恋往返、宾至如归的感觉,超宇亦将会凭着新老客户,不断地予以发展壮大。
       
佛山超宇汽车休闲生活总店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东平路东二中心村C区C铺(即南海实验中学对面)

电话:0757——86312822

联系人:何仲文总经理  13687420881   13802636889

进入门口,首先就是音响施工区

看这个架势,每天来这里消费的车辆不会低于百辆

这里就是木工房

音响器材展示区,超过1000平方,而且在任何一个地方都能找到产品,产品宣传无处不在

 

更多关注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449918.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