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玩音响平洲旗舰店

  • 2012-09-18 15: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李桧
  • 责任编辑:陈露
“城市之声-玩音响”是由香港锐虎公司联合创办,是一间专门服务于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导航DVD。“城市之声-玩音响”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精准的市场定位、出色的推广策略、强大的技术实力,迅速在汽车音响行业发展崛起,成为了行业的标杆企业。
       “城市之声-玩音响”是由香港锐虎公司联合创办,是一间专门服务于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导航DVD。“城市之声-玩音响”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精准的市场定位、出色的推广策略、强大的技术实力,迅速在汽车音响行业发展崛起,成为了行业的标杆企业。齐全的产品、快速有效的技术支持,使广大车主都能享受到玩音响提供的独一无二的优质服务,轻松体验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移动音乐文化!  

佛山城市之声-玩音响平洲旗舰店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平洲玉器街寻宝坊街铺-玩音响店
电话:15011625111
  

       “城市之声-玩音响”专业团队具有多年工作经验,并且在不断的发展和壮大,还特别力邀国内外优秀工程师加盟,确保服务的高品味和高水准。


       一直以来,“城市之声-玩音响”技术联盟都与汽车音响发达国家同行间保持着紧密学习、亲密交流的关系,努力实现技术与国际接轨;另一方面,玩音响在改装上不忘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合理将国际先进的改装技术运用于改装实例当中,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最适合自己的称心服务。所有人性化的专业服务,为玩音响技术联盟赢得了众多车主好评,也使玩音响成为广大车友值得信赖的朋友。  
  

        “城市之声-玩音响”—只有专业才值得信赖!
         主要经营:飞歌,摩雷豪客JBL,劲浪


施工车间


更过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65619.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