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增城区车影廊汽车音响

  • 2019-07-13 16: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丽萍
  • 责任编辑:CarCAV慧宁

   增城车影廊汽车音响改装位于广州市增城区内,有着超过8年的营业历史。8年的积累让车影廊对汽车影音有着深刻的认识,业务范围包括了:专业汽车音响和品牌DVD导航安装、调试、维修,汽车音响工艺造型制作。8年的扎根增城市场,更让车影廊打出了“50公里内两小时送货(或安装),市区内半小时送花上门(或安装)”的宣传口号。

   车影廊经过多年的市场实践,对于品牌有着执着的追求。店内主营汽车音响、功放都是来自国际的知名品牌,如HELIX(德国喜力士)、MTX(美国MTX)、DIECOCK(日本大黑),而DVD导航则是选择了国产一流品牌Fly Audio(飞歌)。产品的质量决定了客户的信任度,客户的信任度决定店面的生存状况,这是车影廊深信不疑的经营之道。

增城车影廊汽车音响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菜园中路12号
联系人:马敏育 13902337772
QQ:908931974

增城车影廊汽车音响店面,店面招牌已经打出了店内主营产品的宣传画,这是非常有必要的。

飞歌DVD导航、HELIX(德国喜力士)、MTX(美国MTX)、DIECOCK(日本大黑)的LOGO等都可以看到。

拍摄于2012年1月27日(即2012年农历大年初五),还未正式营业,加上忙于制作DEMOCar(展示车)所以看上去有点凌乱。


增城车影廊店主马敏育先生,从业多年。热衷于汽车音响改装文化,也是2012年增城汽车音响文化节的主办方之一。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620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产品库进入>>

品牌专区进入>>

推荐会员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