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特辉汽车音响

  • 2010-05-15 10: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肥峰
  • 责任编辑:何文勇
4月20日,CarCAV.com总编h12、客服总监郑铭心与深圳特辉总经理蔡惠双进行了简单的授牌仪式,深圳特辉汽车音响改装店正式成为CarCAV.com会员店,深圳特辉将享受CarCAV.com带来的相关优惠政策。

   2011年8月份,深圳注定是一个热火朝天的城市,不仅仅是因为它热闹,更是因为它在这个时候聚集了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的大学生。如此一来,深圳这座本身年轻的城市就显得更年轻了。

   深圳特辉怀着这些问题,在CarCAV运营总监阿锦和CarCAV客服经理陈露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了传说中深圳后级店家的根据地——特辉汽车音响。这次前来,发现了跟上次不一样的。蔡总跟我们介绍说,由于深圳大运会的关系,2个月前店面就装修过了,整体的装修风格偏向用米黄色来作为基色,更显得淡雅和宁静,比较适合“老人家”的口味。但是,只是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整改,所以比较低调。

   汽车音响主要经营的品牌有:先锋、歌乐、飞歌(主机类),I-FI、摩雷、史泰格、圣美歌(音响后级)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同时还刚代理了“邦盛盈”节油产品。特辉汽车音响是深圳少数做得较好的专业汽车音响店之一,其占地面积虽然不大,店面布局也很精致,其专业程度不亚于一般的大店。

深圳特辉汽车音响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路1117号
电话:0755-25502911
手机:13802296528
联系人:蔡惠双

淡雅黄的底色,红色的字体,以及高高悬挂的摩雷商标,一下子就找到了

招牌下方就是改装车间,虽然不大,但是在深圳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你能想象一下这意味着什么。


在很早之前特辉就是我们的会员店了,左起:CarCAV.com总编h12、深圳特辉总经理蔡惠双、客服总监郑铭心


店内的宣传广告,最显眼的就是菜总喝摩雷的总裁的合影

店内的器材展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15925.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