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赤坎区江波汽车音响畅航店

  • 2019-07-12 17: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波汽车音响湛江畅航
  • 责任编辑:CarCAV慧宁
    湛江畅航店是中国汽车音响行业领跑者“江波汽车音响全国连锁机构”在湛江地区的旗舰店,掌门人姚总在行业十多年,拥有丰富的汽车音响改装经验。始终以诚信、质优、互惠互利为原则;质量第一、信誉第一、顾客至上为理念,为湛江及周边地区的广大客户提供品质纯正、价格合理的汽车音响改装相关技术服务。

经营品牌:意大利ATI、必朗BELONG、JANBOO(江波自主品牌)、意大利音乐系统、美国锐盾等。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南路西一号
联系方式:135-6053-9266

湛江江波汽车音响畅航店门头


湛江江波汽车音响畅航店门头


江波企业文化
愿景:用五年时间让江波汽车音响成为有口皆碑的最强大之品牌。
使命:做最优汽车音响,让好音乐成为大众化用车享受。
价值观:坚毅担当、诚信勤奋、细心严谨、共享共赢。
管理方针:严格制度来爱,真心换位去管。
企业精神:相信、诚恳、创新、竞争。

湛江江波汽车音响畅航店门头


    江波汽车音响湛江店积极参加总部营销管理和技术培训,综合实力得到不断的提升,不断带给客户更好的服务和亲身体验。江波致力于用最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让汽车好音乐成为大众化用车享受!

湛江江波汽车音响畅航店门头


湛江江波汽车音响畅航店门头


湛江江波汽车音响畅航店门头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6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产品库进入>>

    品牌专区进入>>

    推荐会员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