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大地·震专业汽车音响工程

  • 2010-10-14 14: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大地·震
  • 责任编辑:丁杰
柳州大地•震专业汽车音响工程是由中国权威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网《中国汽车影音网》特聘专家、中国专业音响技术论坛《音响技术超级论坛》资深技术版主——杨雄创建。

    中国汽车音响界的传奇——柳州大地•震专业汽车音响工程,由中国权威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网《中国汽车影音网》特聘专家、中国专业音响技术网《中国音响超级论坛》资深版主——杨雄创建。

    柳州大地•震的的出现,堪称中国汽车音响行业的一个奇迹,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创立不到一年时间,就以他的专业技术和服务口碑在全国行业内和广大车主引起强烈的震动,吸引了不少外省车主跨省上千公里前来改装,而广西各市都有不少车主不远几百公里来柳州大地•震只为升级音响,如今柳州大地•震已经成为行业一颗耀眼的新星。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店不在大,专业则鸣…远离城市的喧哗,寻得一片宁静——这是柳州大地•震专业汽车音响工程的真实写照。大地•震位于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阳和村,虽然地处市郊,但交通却很方便,与市区只有一桥之隔,这里没有城市的嘈杂和车水马龙,这里有专业的模拟试音室,世界顶级品牌产品,专业的服务。在这里我们可以悠悠的品着茶,静静的享受音乐;也有专业的K歌设备,任你放声高歌一展你妙美的歌喉,尽情的去感受艺术的魅力…

     杨雄专注音响十四年,以追求音响技术和艺术的最高境界为毕生理想,涵盖了专业、家用和汽车音响领域,自行研发功放、音箱等设备。十多年来凭借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结合实践,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善于利用技术手段挖掘设备的最大潜能,使系统表现发挥到极致。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奉献最高性价比的音响产品。严谨的态度、专业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深厚的技术功底、丰富的经验,为众多的客户、同行提供专业可靠的音响设计改装和技术支持以及咨询服务,获得全国各地客户和同行的认可。

    大地•震主要经营品牌有:以色列摩雷喇叭、意大利冠军功放MOSCONI、意大利爱意仕功放、美国史云威格超低音、圣美歌功放、哈磊功放、威格喇叭、阿尔派先锋CD、平静环保隔音、DOUBLE隔音等一系列品牌产品。秉承“诚信经营,专业服务、专注只做好音响!”的理念,真诚欢迎您的到来,追求品质,信赖专业,!!!

公司正门
 

正厅

 

前台接待

展柜

客户休息区

 

 
店家:柳州大地·震
公司地址:广西柳州市阳和工业区阳和村4-3号
联系人:杨雄
电话:13788522251 0772-3515175 
公司主页:www.lzddz.com 
QQ:303978956   1355795005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450618.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