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群音会汽车音响

  • 2013-10-15 09: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李桧
  • 责任编辑:李桧
南宁市群音会技术力量雄厚,配套设备先机,售后服务完善,在中国的汽车后级市场我们也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和行动闯下了较好的名声,为中国汽车影音后级市场规范化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南宁市群音会汽车影音

   南宁市群音会汽车影音连锁机构成立于2008.7.23 南宁总店:位于南宁市东盟国际汽配城,繁华地段,技术力量雄厚,配套设备先机,在中国的汽车后级市场我们也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和行动闯下了较好的名声,为中国汽车影音后级市场规范化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在我们这里有高级资深汽车音响改装技师、高级调音师、网络技术师,等优秀团体,但我们并没有因为彼此的身份和技术的区别,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经过大家的支持认可和我们自己的努力,现在已实现技术与国际接轨,保持与汽车音响技术发达国家同业紧密学习交流,在南宁市汽车影音连锁机构抵达16家。

  我们认为车已经不仅是代步工具,而应是您旅途中移动的私家音乐厅。用我们专业的技术提供优质服务,让大家享受快乐的汽车生活是我们的职责。让你更享受驾驶的乐趣是我们的追求。南宁市群音会汽车音响总店,欢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光临和交流!

主营品牌:丹麦 丹拿  法国劲浪  意大利欧迪臣  意大利赫兹  法国劲浪  美国JBL 、美国来福  瑞典 DLS  等世界知名品牌。

南宁市:群音会汽车音响联盟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3-1东盟国际汽配城A1-401-403-405号
电话:13481193253  
QQ:81393962

南宁群音会汽车音响门头


南宁群音会汽车音响正门


南宁群音会汽车音响所获荣誉


南宁群音会汽车音响试音


南宁群音会汽车音响试音间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3772.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