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辛集佳合声汽车装具

  • 2012-08-13 15: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李桧
  • 责任编辑:刘秀梅
河北省辛集市佳合声汽车装具店成立于2012年,经营面积120多平方米,本店备有试音室专业展示柜,良好的技术团队来回报广大车友 。
    河北省辛集市佳合声汽车装具店成立于2012年,经营面积120多平方米,本店备有试音室专业展示柜,良好的技术团队来回报广大车友佳合声汽车音响本着“专业品质 服务未来”的理念,致力于研究如何提高汽车音响的改装水平,为满足汽车音响爱好者对音乐的无限追求而提供专业级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

经营品牌:瑞士魔立方 美国I-FI,美国K牌,舒宁牌隔音等,以满足不同消费层次、不同爱好车友选择。

联系方式:0311-83338886
地址:河北省辛集市方碑东大街103号(芳苑东区对面) 
QQ:29308954
法人:冯虎

佳合声汽车音响服务门头


佳合声汽车音响精品展示


佳合声汽车音响客户休息区


佳合声汽车音响试音间 


佳合声汽车音响客户体验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35832.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