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江波汽车音响

  • 2019-07-12 17: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漯河江波
  • 责任编辑:CarCAV慧宁
河源汇猫头鹰汽车配件商行成立于2016年4月。旗下加盟知名连锁品牌猫头鹰改灯。江波汽车音响漯河店于2017年7月正式加盟江波汽车音响连锁!江波汽车音响漯河店    致力于汽车大灯升级改装,汽车音响改装,专业汽车隔音降噪工程,欧帕斯太阳膜等项目。店内配有专业试音区、试灯区和独立的施工车间。

    江波汽车音响漯河店目前是漯河唯一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连锁店,凭借专业和热情已深受有车一族的信赖。在加盟江波音响后,经过平台的帮助改造,店面形象有了极大的提升,无论是产品的陈列,工具的摆放,还是店面的卫生都严格按照统一标准。

    另外,通过积极参加每个月两次的营销管理和技术培训,综合实力得到不断的提升,不断带给客户更好的服务和亲身体验。我们致力于用最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让汽车好音乐成为大众化用车享受!

代理品牌:意大利ATI、JANBOO(江波自主品牌)、意大利音乐系统、美国锐盾等。

经营品牌:法国劲浪、惠威阿尔派、以色列魔雷、芬朗等。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桂江路107汽车城龙和大酒店院内
联系方式:0395-6161521   18639501521  18603951521
店长:李瑞娟

江波汽车音响漯河店门头


江波汽车音响漯河店产品区域








江波汽车音响漯河店工具摆放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3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产品库进入>>

    品牌专区进入>>

    推荐会员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