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驿路高歌音响

  • 2012-12-17 11: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李桧
  • 责任编辑:徐兰梅
武汉驿路高歌音响改装是全国著名改装工厂东莞驿路高歌的武汉分店。 驿路高歌以顶尖的技术、一流的改装装备、加上先进的管理,为广大车友提供可靠、稳定、环保、美观的汽车改装相关产品。
武汉驿路高歌汽车音响改装  

    武汉驿路高歌音响改装成立于2011年9月,经营面积100平米,是全国著名改装工厂----东莞驿路高歌的武汉分店。 “驿路高歌”由行业内多年从事汽车音响技术开发、技术管理、技术培训的专业人员联合组建而成。 驿路高歌总部根据国外汽车音响改装和国内市场状况的分析,从自身具备的优势出发,以顶尖的技术、一流的改装装备、加上先进的管理,为广大车友提供可靠、稳定、环保、美观的汽车改装相关产品。
经营理念:
以创新求发展,以规模取效益,采用系统、完善的改装工艺和加工设备、配以专业权威的技术团队,竭诚为广大车友服务。
服务思想:
摒弃传统低技术标准的改装方式,采用高精度的CNC加工设备,大范围使用新型材料,运用美学及电声学理论设计改装结构及系统搭配,使得改装工艺达到现代工业标准,外观美而协调,音响效果发挥至应有的水平,做到物尽其用,同时改装工艺具有优良的抗晒及耐用特性,从而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个性化改装。
社会责任及义务:
为了培养更多以科学态度改装汽车音响的技术人员,驿路高歌改装工厂特设立了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基地,为培养国内汽车音响改装行业人材做一分贡献!
服务宣言:
表里如一,精工细做。
特点优势:
驿路高歌以集中规模,优化采购渠道等商品管理手段,让广大车主能享受到实惠价改装车辆的同时,又能享受到产品超长的保修服务。

经营品牌
音响品牌:雷贝琴(Rebec)、阿尔派(Alpine)、劲浪(Focal)、喜力仕(Helix)、摩雷(Morel)、DLS卡莱(Colorful)、赫兹(Hertz)、欧迪臣(Audison)、K牌(Kickerick)、豪客(Mohawk)等等
隔音品牌:大能、必拓等
主机品牌:先锋(pioneer)、阿尔派(Alpine)、歌乐(Clarion)、路畅(Road Rover)、飞歌(Flyaudio)等
线材品牌:魔声((Monster)、雷歌、捷力等等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新墩海天常码头汽配用品市场南六栋7-8号
总经理:毛俊
联系方式:027-83836633   18942941137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