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硚口区前沿车改汽车影音

  • 2019-10-12 10: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李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武汉前沿车改创建于2004年,前身为武汉道声,已扎根武汉15年。
    是前沿车改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武汉总部,道声汽车音响连锁技术联盟总部,汽车音响与隔音工程的专家。

    多年来我们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及对客户认真负责的经营理念,迅速在中国汽车音响行业中崛起,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汽车音响专业技术团队,所有技师都经过专业的技术培训,多次赴国外考查、学习、并且不定期组织技师进行各类培训。

经营品牌:
音响:
意大利尼诺帕克,意大利ATI,意大利PHD,意大利TEC,英国创世纪,英国Crande Voice,法国劲浪,丹麦丹拿,德国喜力士,德国BRAX,德国RS,美国JL,美国JBL美国K牌,美国MTX,美国ZED,美国钻石,歌航,阿尔派先锋

隔音:
荣茂隔音,大麦隔音,大能隔音
线材及其他:
意大利罗马战神,海灵兽,优美声等

咨询电话:18971615878王(同微信)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溢龙汽配城C区1009号









技术团队:
张世华:20年以上汽车音响历程,业内汽车音响培训导师。MACE国际裁判等国内一线汽车音响平台认证专业调音师。
为人随和、干脆。平均一年为500+汽车音响爱好者打造专属听音环境。为无数汽车音响爱好者解决爱车听音环境问题。

王梅季夫:12年以上汽车音响隔音改装经验,武汉旗舰店店长。
汽车之家、老司机、车家号等专业汽车网络媒体平台博主。
制作40期以上不同内容风格的汽车音响知识百科视频节目,帮助全国音响爱好者们找准自己的喜好,少走弯路更多去了解汽车音响,喜爱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3799-ds-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产品库进入>>

    品牌专区进入>>

    推荐会员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