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皇声汽车音响

  • 2010-01-05 12: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陈露
  • 责任编辑:丁杰
皇声汽车音响成立于2007年,是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的区域代理和经销商,代理悦声意大利诗芬尼(Sinfoni)功放、 德国Rsaudio发烧级喇叭、德国Blaupunkt蓝宝汽车音响、RSTM喇叭、美国阿尔法(Alphasonik)汽车音响、及日本阿尔派、歌乐、先锋、索尼、建伍和德国蓝

    皇声汽车音响成立于2007年,是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的区域代理和经销商,代理悦声意大利诗芬尼(Sinfoni)功放、 德国Rsaudio发烧级喇叭、德国Blaupunkt蓝宝汽车音响、RSTM喇叭、美国阿尔法(Alphasonik)汽车音响、及日本阿尔派、歌乐、先锋、索尼、建伍和德国蓝宝等主机。

    更是在08年长沙首届美国MECA汽车音响挑战赛中一举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四个组别的比赛里共获得了两个最佳音质奖、两个最佳安装工艺奖、两个总成绩冠军、两个总成绩亚军、声压亚军的殊荣!

    在长沙是一家及专业音响改装、销售、音响维修为一体的专门店,是美国MECA汽车音响改装精英店! 

长沙皇声汽车音响

地址:长沙市东二环锦泰商务大厦108.109.(荷花圆中国电信对面)
电话:0731-85135851
联系人:肖建兵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259827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