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道声大震撼汽车影音

  • 2011-10-15 14: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丽萍
  • 责任编辑:李桧
长沙湘龙大震撼汽车电子商行是一家从事国内外著名汽车影音产品、家庭影音产品、汽车隔音、汽车DVD导航产品的代理销售和安装的专业店。公司具有专业的技术和成熟的从业经验。 2011年,大震撼汽车影音盛大起航。他们携手广州音皇公司MTX汽车音响、湛江城市乐酷

    长沙道声大震撼汽车影音是一家从事国内外著名汽车影音产品、家庭影音产品、汽车隔音、汽车DVD导航产品的代理销售和安装的专业店。公司具有专业的技术和成熟的从业经验。

    2011年,大震撼汽车影音盛大起航。他们携手广州音皇公司MTX汽车音响、湛江城市乐酷、Rebec汽车音响、和日本TECA(第一)汽车音响一起打造湖南汽车音响的辉煌。湘龙大震撼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售前信任沟通,不论客户是否对汽车音响精通,他们都会以专业的角度给予不同客户个性化的最适合的改装方案;改装过程中,坚持细节出质量,每一步都做到专业化;售后,他们以优秀的售后服务于客户,留住每位客户。

    湘龙大震撼经营的音响产品主要有:先锋阿尔派、MTX、喜力士、钻石、布莱克斯、TEAC、大能、平静、博亚、荣茂、鼎丰、菲斯等。 

    长沙大震撼是一个年轻的团体、是一个富有朝气极具创造力的团体。我他们只为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打造一个个性化的移动音乐空间。

电话:0731-84091665          
QQ:2434380204  1223547876
手机:18273139338(李先生)    
地址:长沙市长沙县开元西路美林水郡5栋104号
2012年加盟道声之后新店面!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68437.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