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霓皇汽车音响

  • 2013-04-02 09:48
  • 来源:CarCAV
  • 作者:李桧
  • 责任编辑:李桧
长沙霓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快速发展汽车音响升级改装和家庭影院工程主营业务的同时,大力进行产品研发,技术经营、装备制造、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利润增长点,在提升公司在我国汽车影音地位的同时,努力把公司品牌产品发展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音响品牌。
长沙霓皇汽车音响

        长沙霓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总面积130平米,是专业从事汽车音响改装和汽车隔音工程的公司,集产品批发、零售加盟、汽车音响改装技术培训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还配备了专业的音响改装试音室、木工房、展示厅、施工车间和独立的客户休闲区。配备了汽车音响改装后对汽车内部声音进行检测调试的高精度仪器。霓皇影音体验中心有着丰富产品资源,代理国内外与汽车音响相关的一系列知名国际一线音响品牌。霓皇影音体验中心还被授于EMMA欧州汽车媒体决赛联盟白金会员技术认定店 ,湖南赛区战略合作单位’现被行业协会及各界专业人士评定为长沙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第一品牌。专业从事汽车音响升级改装和家庭影院工程,长沙市首席高档名车服务会所,为让长沙霓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汽车音响改装行业最专业的改装店,长沙霓皇与各大知名品牌合作,从技术层面为各大影音爱好者提供最专业最权威的技术支持。

公司主营:发烧级汽车音响改装业务,专业级家庭影院工程。

现在公司拥有品牌有:斯洛文尼亚ZR、瑞典德利仕(DLS)、耀美安卓DVD、 美国来福、美国捷力、以色列摩雷、美国麦斯、德国麦特仕、中道、阿尔派、大白鲨、美国RAMM线材、BRAXTON等强大的产品矩阵,其各系列产品含有多项先进技术,在安全性、舒适性和环保方面表现优越并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长沙霓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坚定信念,锐意进取。迅速反应,马上行动,更以“音乐不断,快乐无限”为理念,主要专注于汽车音响改装、家庭影院工程等服务。


长沙霓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快速发展汽车音响升级改装和家庭影院工程主营业务的同时,大力进行产品研发,技术经营、装备制造、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利润增长点,在提升公司在我国汽车影音地位的同时,努力把公司品牌产品发展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音响品牌。


霓皇电子影音馆在汽车音响改装技术方面实力雄厚,技术总监潘淦峰先生(长沙唯一的国家级汽车影音考评员、在国际大赛上荣获多项金奖特加盟霓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霓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汽车音响改装事业部技术总监,MECA国际汽车音响裁判),潘淦峰先生还在国内的各大知名汽车音响改装赛事中多次担任核心听音主裁判工艺主裁判。潘淦峰先生个人的作品还在国内各大汽车音响改装赛事中取得了五十多个大奖及荣誉。


霓皇电子影音体验中心在汽车音响改装技术方面实力雄厚,技术总监潘淦峰先生(长沙唯一的国家级汽车影音考评员、在国际大赛上荣获多项金奖特加盟霓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霓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汽车音响改装事业部技术总监,MECA国际汽车音响裁判),潘淦峰先生还在国内的各大知名汽车音响改装赛事中多次担任核心听音主裁判工艺主裁判。潘淦峰先生个人的作品还在国内各大汽车音响改装赛事中取得了五十多个大奖及荣誉。


长沙霓皇试音间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44351.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