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绿园区伯爵汽车音响

  • 2022-01-14 11: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肥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2009年进入汽车音响改装行业,13年被影音网评为全国百强汽车音响改装店,发展至今作为辐射整个吉林省的专业音响改装店家,每年为300辆车主提供好的产品和优质的专业服务。注重技术的进步和服务提高,赢得广为人知的口碑,伯爵音响励志做一家“精致而又内涵的音响改装店”“精选优质品牌,倡导理性消费”是我们的经验宗旨。14年  伯爵音响代理 全进口户外自驾搭载装备产品,增加了除音响改装 隔音降噪外另一个专业领域的优质产品这其中涵盖来自“德国  意大利 美国  荷兰以及日本”。

音响合作品牌包括 :阿尔派先锋雷贝琴圣美歌、GLADEN(德国古)、DLS(瑞地德利仕)、JL(美国捷力)ESB(意大利SEB)、ETON(德国伊顿)、FOCAL(法国劲浪)、MATCH、大能隔音、STP 隔音、凌静隔音、平静隔音等 !       

伯爵汽车音响、专营汽车影音、注重安装的细节专业和器材的合理搭配,以针对各种车型和口味,提供专业音响改装和隔音的方案,注重体验。

长春汽车音响改装大能隔音伯爵音响
http://www.x515car.com    
伯爵音响的微信号:bojue041213  
联系人:吕春雷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软件三路177号南2门一层厂房
电话:13134307009

长春伯爵汽车音响门头



长春伯爵汽车音响洽谈区


长春伯爵汽车音响施工区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4480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产品库进入>>

    品牌专区进入>>

    推荐会员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