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宜卡汽车影音

  • 2011-08-01 09: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丽萍
  • 责任编辑:何文勇
大连宜卡汽车影音是集汽车音响销售、安装于一体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成立一年以来,靠着专业的技术、诚信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肯定,并在业内积存了优良的口碑。

   大连宜卡汽车影音是集汽车音响销售、安装于一体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成立一年以来,靠着专业的技术、诚信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肯定,并在业内积存了优良的口碑。

    为了保障该店的技术专业性、领先性,该公司主要技师均为大学学历且不定期参加国家劳动部及深圳非常城市汽车影音连锁机构(中国汽车音响界的顶级公司)的培训,并取得国家劳动部颁发的《汽车修理工》、《汽车音响改装》及《非常城市培训认证》、美国商务认证协会《国际注册音响改装师》 ,坚持“技术专业、管理专业、服务专业”的经营理念并贯彻于各项业务服务当中。      随着大连的经济快速发展跟广大车友音响鉴赏力的不断提升,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该公司引进了欧迪臣JBL、赫兹、莱福、弗莱德、阿尔派先锋嘉利堡、劲能等国际一流品牌功放、喇叭、线材、隔音等产品,他们将以更专业的技术服务于客户,让广大车主享受到更优美的音乐。

郑重承诺:产品假一罚十、功放类产品12月保修、免费改装修复(为换车车友保留发烧器材)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松江路219号(泡崖加油站往西500米)
网址:http://www.iksound.com/
电话:13942006556  
联系人:徐建明

大连宜卡汽车影音门头

大连宜卡汽车影音店内面陈列及其资质

大连宜卡汽车影音防静电施工区

大连宜卡汽车影音工具摆放区

大连宜卡汽车影音试音区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478221.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