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邦名车会所

  • 2012-03-20 17: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丽萍
  • 责任编辑:丁杰
沈阳市高新区乐邦汽车音响中心,是辽宁沈阳地区汽车音响改装的专业店。乐邦最新引进法国劲浪、英国创世纪、法国奥利达、美国捷力、美国来福、美国雷霆、日本阿尔派、中国飞歌等国际顶尖汽车音响器材,大大满足了纯音质型、偏重于重金属、摇滚、爵士等风格,汽

   沈阳市高新区乐邦汽车音响中心,是辽宁沈阳地区汽车音响改装的专业店。乐邦最新引进法国劲浪、英国创世纪、法国奥利达、美国捷力、美国来福、美国雷霆、日本阿尔派、中国飞歌等国际顶尖汽车音响器材,大大满足了纯音质型、偏重于重金属、摇滚、爵士等风格,汽车音乐发烧友的需求,引领街车新时尚。

    2007年-2009年,公司先后三次输送汽车音响安装技师,赴上海GO-TOP高博汽车音响改装培训班学习,致力于为广大汽车音响发烧友,安装并创造出更好的作品,而不断的努力。

   2008年,公司参加了EMMA国际汽车音响改装大赛,荣获多组别的“最佳音质”奖,“最佳工艺”奖,“最佳声压”奖。共七个奖项的冠军!

   2010年,公司引进威固汽车贴膜等优秀汽车贴膜产品,XIR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先进产品,对阳光中的可见光高度透过,而选择性地阻隔几乎全部有害的红外和紫外辐射,在薄膜和材料技术领域具有独创性的领先地位。XIR已经通过欧洲名车制造商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大众、雷诺、欧宝和雪铁龙等厂家的严格检验,成为这些公司外包加工前档玻璃的标准配置。

   2011年,公司引进博亚汽车隔音产品,并开设汽车玻璃修复、房车改装、内饰改装、豪宅影院等服务项目!

沈阳乐邦名车会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24-1号
电话:024-23975757   传真:024-23975757
店长:周经理 138-4037-3777
网址:www.mhifi.com
QQ:815547023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81810.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