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非凡工匠汽车音响

  • 2020-12-31 16: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沈阳非凡工匠汽车音响,专业从事汽车音响改装服务,秉承“专业铸造品质,创意制造完美”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东北最具特色的音响改装店。

经营品牌:JBL、曼斯特、劲浪、丹拿创世纪嘉利堡、大能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沈新东路1号(21门)
电话:18809885005

沈阳非凡工匠汽车音响有着全国范围内高性价比的品牌产品,有着丰富的产品线,让配置更为灵活多变且合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给广大车友打造舒适的驾乘环境,让客户享受驾驶生活,享受汽车音乐。

沈阳非凡工匠汽车音响门头


沈阳非凡工匠汽车音响店长王明远,从业十余载,担任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店长,作为店长,王总一直将自己的技术和营销等方面不断积累沉淀,给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学有所长,事成大业,为了完成自己汽车音响改装梦想,王总回到沈阳,开创沈阳非凡工匠汽车音响改装,集百家之所长,王总带领团队不断创新,将精湛的汽车音响改装技术和产品品质、服务融进每一个音响改装作品当中,满足客户的需求。

沈阳非凡工匠汽车音响的到来,无疑是进一步推动了东北汽车音响文化的发展和传播。

沈阳非凡工匠汽车音响音响体验处




沈阳非凡工匠汽车音响施工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0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产品库进入>>

    品牌专区进入>>

    推荐会员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