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临河区恒悦汽车影音

  • 2019-07-12 10: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巴彦淖尔恒悦
  • 责任编辑:CarCAV慧宁
    恒悦汽车影音是巴彦淖尔地区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巴彦淖尔恒悦汽车影音主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汽车影音系统。经营着美国豪客、美国KICKER、丹麦丹拿大白鲨隔音等品牌。

    巴彦淖尔恒悦汽车影音经营项目: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汽车影音系统、汽车灯光改装等 。
经营品牌:美国豪客、美国KICKER、丹麦丹拿和大白鲨隔音等。

联系方式:13948983845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国泰汽配城6区



    汽车音响改装中,巴彦淖尔恒悦汽车影音坚持“专业、高效、潮流”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从顾客的需求方面出发,根据顾客的个性化要求,提供最专业的汽车音响标准化改装服务,创造最优质的用户体验,给汽车生活带来无限的享受。





经营品牌:

主机:歌航、先锋建伍
隔音:大白鲨
喇叭:美国豪客、美国kKICKER、丹麦丹拿
线材:动力线材
功放:美国豪客、美国k牌、日本山水
导航:行车记录仪

    巴彦淖尔恒悦汽车影音本着不断超越,追求完美,进取不息的理念服务于客户。恒悦将会一直致力于针对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量身设计定制升级方案,带给您高品质音乐尊贵享受。为汽车音响爱好者及发烧友提供最专业的汽车影音系统升级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73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产品库进入>>

    品牌专区进入>>

    推荐会员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