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大武口区车元素汽车影音改装

  • 2019-07-13 16: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陈露
  • 责任编辑:CarCAV慧宁

    石嘴山市,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北部。这是一座新兴城市,号称“塞上煤城”,生产无烟煤而闻名中外。这里的车辆不算多,但会在某些角落里不经意地发现悍马、奔驰这样的名车。这里的音响改装店我只看到了两家,但专业的只有一家,叫“车元素专业汽车影音改装”。

    车元素的总经理冯兆华,来自广东佛山九江。读书时的专业是机械电子,但工作后却去了服装公司跑销售。数年后,机遇里再重返电子行业,从事汽车影音改装。曾有大店出高薪聘请他主管音响部,但冯先生认为自己是该创业的时候了,于是携家带眷来到石嘴山市,开创了石嘴山唯一一家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车元素专业汽车影音改装。车元素经营的品牌有卡仕达DVD、索菱DVD、战神汽车音响、卡酷隔音,原车屏升级导航DVD系统。据冯总介绍,每个月的生意都比较忙,但买DVD和原车屏升级比音响改装要多,他认为西部的市场还是很有潜力的,但需要慢慢去培养,他对未来充满信心。

石嘴市车元素专业汽车影音改装

地址: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八一小区正门旁
电话:15349526288
 
石嘴山车元素

 

店面虽小,但摆设还算精致

施工场所

墙上专业的工具摆放,还有品牌的介绍

CarCAV高正武,背后的小阁楼是试音室,试音室下面可以作小小仓库,空间设计不错。CarCAV会员店牌挂在试音室门口。

 

更多图片与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3184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产品库进入>>

品牌专区进入>>

推荐会员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