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澳达龙极品影音

  • 2010-01-06 12: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陈露
  • 责任编辑:丁杰
澳达行(集团)于1993年成立,经过10多年的不懈努力,至今已在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都设立有分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TBS汽车音响2002年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澳达龙极品影音延续上海澳达行专业团队服务,十余年来,已在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1996年起代理国内外知名汽车电子产品品牌,是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汽车电子产品销售公司。在EMMA高级裁判黄文龙先生带领下,建立起一支具备专业安装,调试技术的高端车载影音系统服务队伍。

上海澳达龙极品影音凯斯国际店


       作为世界高级汽车影音产品的中国区域代理商,澳达龙致力于汽车音响、隔音、导航车内全方位驾驶体验服务技术,与沪上多家4S店建立协作关系,提供技术安装服务。引领安全、舒适、便捷改装风范!

澳达龙凯斯国际店的专业试音室


澳达龙拥有成熟的营销网络和渠道、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技术精湛的安装队伍,为各地经销商提供系统化的技术支持及培训。
完善的售后服务中心: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售后维修服务。
高效的企业策划机构:促进公司品牌的建设及销售业绩的增长。
敏锐的市场反应:及时制定迎合市场需求的供给策略。
严格的物流系统:确保公司高效有序的运营。
友好的国际化合作:不断提高企业服务水平,打造企业完美品牌形象。

       澳达龙,一个来自业内知名度和认可度卓越的汽车影音改装品牌店,18年的历程,经历过辉煌和坎坷,积累浓厚的企业文化和独有的经营理念;他们的客户,他们的合作单位以及热爱汽车影音改装的朋友们都愿意和他交流,当分享成为整个企业发展的动力的时候,澳达龙很自信的说:“我们还可以走的更远!因为在这里,我们给予爱车的朋友更优质的改装选择和方案!”

地址:
凯斯国际店: 上海市 闵行区 中春路7228号G-6
东商国际店: 上海市 嘉定区 曹安公路1879号

网站: http://www.audiolong.com
电话: 4000-251-668

东商国际店: 上海市 嘉定区 曹安公路1879号
法国劲浪形象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6741.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