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新区卡顺汽车音响

  • 2021-12-23 16: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顺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上海卡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卡顺汽车音响是卡顺实业有限公司下属的专业实体音响改装店。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音响器材批发、音响安装附件销售的公司。

上海卡顺汽车音响门头


公司经营产品包括:高品质CD、DVD主机到功放、扬声器、DSP、解码器等全系列车载信息娱乐设备。
主要经营品牌有:建伍JBL摩雷丹拿、劲浪、Infinity(燕飞利仕)。


    本公司专业的技术团队可以为您的爱车定制专属于您的影音改装方案,致力于为每一位车主打造专属私人移动影音贵宾厅。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金港路558号(卡顺汽车音响)
联系方式:021-50935853

上海卡顺汽车音响工具墙



上海卡顺汽车音响施工区


    上海卡顺汽车音响从事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十余年,公司拥有20年音响改装经验的专业技术团队,对各种车型的改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可以实现宝马、奔驰、法拉利、宾利等豪华车型的现场解码,以及提供商务房车的电器、控制系统、娱乐系统的开发定制与销售。

上海卡顺汽车音响休息区



更多讨论请点: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0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产品库进入>>

    品牌专区进入>>

    推荐会员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