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吉歌汽车音响

  • 2011-11-26 12: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丽萍
  • 责任编辑:何文勇
山西吉歌汽车音响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以前店名为蓝博汽车音响改装,于2011年搬到太原市杏花岭区金刚堰路145号华夏银行后改名为吉歌汽车音响。吉歌汽车音响以精湛的技术和优异的服务为每位车主带来动听的车内音乐享受。
  “山西吉歌汽车音响”是一家以汽车音响改装为主,集原车屏幕升级、汽车隔音、大灯改装、导航升级等汽车服务的专业汽车改装公司。“山西吉歌汽车音响”(以下简称“吉歌”)成立于2008年,前身是“蓝博汽车音响改装”,于2011年迁至太原市杏花岭区金刚堰路,并正式更名为“山西吉歌汽车音响”。



  “吉歌”代理的音响品牌众多,与多家知名品牌保持合作关系,现已成为道声汽车音响太原合作店、大能隔音山西太原核心店。同时,“吉歌”还拥有强大的汽车改装团队,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技术与服务水准,并始终秉承优良的作风,坚持以“专业做人、专业做事”为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真诚的服务、最实惠的价格、最精彩的创意、最专业的技术支持。



  在今后的发展中,“吉歌”将竭尽全力,确保产品品质可靠,施工技术过硬,售后服务完备,以精湛的技术和优秀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带来优质动听的音乐享受和卓而不凡的生活品位!







服务项目: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汽车装潢、汽车美容、汽车维修保养等
经营音响品牌:魔立方、蜘蛛精、德国海螺喜力士来福、以色列摩雷阿尔派主机、先锋竞赛级主机、威极、JBL、燕飞力士、弗莱德、哈曼卡登、嘉利保、麦景图、法国劲浪等。
山西吉歌汽车音响地址:太原市杏花岭区金刚堰路145号华夏银行旁
联系方式:13834540022  
固  话:0351-3233023
常先生
官方网站:  www.gillcar.com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50777.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