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红塔区沃美车汽车美容装饰

  • 2019-08-10 17: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玉溪沃美车
  • 责任编辑:刘秀梅
    玉溪沃美车汽车美容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专业为机动车和(车主)提供高品质服务的连锁机构;是一家以机动车美容、装饰、音响改装、大灯透镜改装、为一体的专业服务连锁机构。为城市广大有车一族提供优质、快捷、贴心、周到的品牌体验服务。

    玉溪沃美车连锁机构由一批多年从事本行业、具有较强专业技能的专业的管理、技术、服务精英团队组成,致力于机动车后市场的品牌文化、服务价值和与广大有车族互动平台的建设;凭借多领域品牌联盟的极大优势和“人车一体、智予车、乐予人”的永恒理念,为公司与客户之间、客户与客户之间搭建一个互利、共赢的资源平台。

    玉溪沃美车连锁机构将发源地的经营模式向全省发展连锁加盟,以点、线、面相结合的辐射、渗透,让广大会员体验到最大范围的品牌服务。玉溪沃美车励志打造云南省最具影响力汽车音响改装装饰品牌。

经营品牌:美国来福、意大利史泰格、瑞典卓美、德国零点、灯光升级、智能汽车电子等。

地址: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明珠路106号赣商酒店楼下
联系方式:0877-2061168 1220822058 13577747070

玉溪沃美车门头


玉溪沃美车前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产品库进入>>

    品牌专区进入>>

    推荐会员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