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长春三区前沿车改

  • 2019-12-15 15: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前沿车改
  • 责任编辑:小帅
    义乌前沿车改诚信经营致力为音乐爱好者、发烧友打造出性价比最高的专业汽车音响,让美妙的音乐感动你我。义乌前沿车改汽车音响本着“专业——成就品质,服务——成就未来”的服务理念,致力于研究如何提高汽车音响的改装水平,为满足汽车音响爱好者对音乐的无限追求而提供专业级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长春三区41栋6号
电话:13857966304

义乌前沿车改门头


    义乌前沿车改主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汽车影音等一系列服务项目。经营品牌:英国CV,马来西亚爱威、意大利尼诺帕克、美国JBL、联想DSP、MBQ、大能隔音、GT隔音等。

义乌前沿车改精品经营厅




    义乌前沿车改多年的汽车音响改装经验与技术的沉淀。店内配备专业的试音室、施工车间、客户休息室等,汽车音响产品线完善,旨在满足汽车音响爱好者不同层次的音乐追求。

义乌前沿车改休息处


义乌前沿车改施工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14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产品库进入>>

    品牌专区进入>>

    推荐会员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