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音乐时空(虎门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 2014-08-13 15: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道声
  • 责任编辑:刘秀梅
东莞道声是道声汽车音响的崛起总店,是道声改装技术总部,东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负责人小鲁秉承专业人做专业事的宗旨,致力服务及满足各位音乐爱好发烧车友。东莞道声经过十多年时间的积累及沉淀,东莞道声汽车音响成功服务车友过万。
    道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即东莞道声)成立于2003年,经营面积300平米,专注汽车音响改装和汽车隔音工程已有10多个年头,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五十多家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店。10多年来,道声人用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及对客户认真负责的经营理念,迅速在中国汽车音响行业中崛起,逐步确立了行业领跑者地位。

    东莞道声是道声汽车音响的崛起总店,是道声改装技术总部,东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负责人小鲁秉承专业人做专业事的宗旨,致力服务及满足各位音乐爱好发烧车友。东莞道声经过十多年时间的积累及沉淀,东莞道声汽车音响成功服务车友过万。其中包括路虎、奔驰、宝马、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丰田、本田、大众、奥迪、日产等各种知名品牌汽车上百款车型进行音响系统和隔音升级改造。并且东莞道声专业人做专业事的宗旨深受广大车主好评。

    旗下代理多个国内外知名音响品牌(包括:意大利TEC、PHD,美国ARC、莱格蒂雅、BK、ZED、钻石、德国喜力士布莱克斯,日本先锋阿尔派、丹麦绅士宝、芬朗、荣茂、大能等品牌)。

     东莞道声总店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东莞道声负责人小鲁在道声成立第一家店时已跟随道声,是道声崛起改装技术精湛的老师傅,途中参加过很多国际培训并且多次出国考察其他音响改装盛行的东南亚国家,不管在技术还是服务都做的非常出色。并且在2012年荣获中国汽车影音网五十强音响改装店。

经营品牌:先锋、阿尔派、飞歌、意大利PHD、意大利TEC、美国BK、美国ARC、美国莱格蒂雅、意大利ATI、动力、雷歌、蟒蛇、大能隔音、荣茂隔音等

联系人:鲁礼争
咨询电话:0769-85225087 15015427366 18672272227
导航K码:8hs y7a 4bg或直接查找“虎门创丰商业大厦”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虎门大道319号(创丰商业大厦正对面)

东莞道声门头


东莞道声前台


东莞道声精品展示


东莞道声精品展示


东莞道声试音间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3439.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